芙蓉王绽放粗支,加特林烟嘴比较又特点,35元一包,我觉得口感还不如老版的蓝芙蓉王。
芙蓉王加特林绽放,不算特别好抽,也不难抽,买过一次也不会刻意想着再买!现在的烟包装越做越好,口感越做越差,感觉就像当年的槟榔,从一元一包到一百一包,有的甚至上万一包。
芙蓉王加特林,粗支经典口粮,包装和口感均在线,明显比硬黄芙蓉王上一个档次。
芙蓉王加特林,绽放粗支,35一包,不好抽,我个人感觉还不如普通25元的硬芙蓉王好抽。
芙蓉王(绽放)是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一款烤烟型香烟,又名“芙蓉王加特林”,烟盒采用苍岭绿与浮雕艺术结合,芙蓉花图案随光线变化呈现流动渐变感,条盒与小盒均设有镭射全息防伪膜。采用“加特林”多通道复合多孔醋酸纤维棒,外观呈蜂窝状,旨在加速聚气和聚香,提升吸烟体验。初段木质清新,中段焦糖香与低烟碱平衡,尾韵薄荷清凉,烟气柔和饱满,余味纯净,带有木质香气及清甜感。
芙蓉王加特林绽放,40元一包购得,这个我回购很多次了,每一次我都不喜欢,但就想买,去年卖60,现在40,过滤嘴软胶。推荐指数三颗星。
芙蓉王绽放,人称加特林,吸阻好奇怪,我还以为是假的拿给同事试一下,他们说没问题就是这么怪。
芙蓉王绽放加特林,烟气比调配的很完美,很难讲有啥缺点,但就是缺了25元硬黄芙蓉王的魂
芙蓉王加特林价格回调还可以成为你的短择吗?哪款芙蓉王才是你挚爱或者还是你都爱?
芙蓉王绽放(加特林)不知道怎么火起来的烟,滤嘴打孔并不新鲜,整体包装设计也不惊艳,品吸下来的感觉,吸阻不算顺,燃烧速度一般,口感偏淡,烟气饱满度不足,我真不知道溢价空间在哪里~总体不推荐,同零售价位无脑抽粗和谐就完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