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比龙总裁棕色我感觉比黑色的更加上档次,口感这个其实更好,雪茄味的,黑色就是帅,不过现在溢价太高了,基本上很少选这个了。
字数限制:2 - 500,当前字数:0
黄山红方印金细支
热度:5916
点评 58 次 人收藏
熊猫经典细支
热度:65958
点评 46 次 人收藏
芙蓉王品悦细支
热度:75446
点评 73 次 人收藏
利群阳光铂金细支
热度:100155
点评 76 次 人收藏
南京雨花石3mg
热度:1052068
点评 112 次 人收藏
芙蓉王沁爽细支
热度:521190
点评 205 次 人收藏
玉溪缤果爆细支
热度:463890
点评 163 次 人收藏
黄金叶天叶细支3mg
热度:156507
点评 33 次 人收藏
中华金双中
热度:61826
点评 28 次 人收藏
黄金叶悦尚
热度:7207
点评 23 次 人收藏